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曝小米澎湃S2处理器已开始投入量产!

0
9ad33bf1a4b94283bca99ed555945a9e th

2017年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了首款自主研发的移动处理器澎湃S1,并同场发布了搭载该处理器的小米5c。如今一年过去了,澎湃S2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别急,好消息快来了。据digitimes报道,台积电目前正在为小米生产基于16nm制程的澎湃S2处理器。有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初期订单量不多,但后续订单的产量将可能会随着小米芯片开发能力的提高而大幅扩大。

2edb086901bd5b7_size308_w600_h400

根据已知情报,澎湃S2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4核2.2Ghz A73 + 4核1.8Ghz A53的八核心设计架构,GPU采用了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内存,综合性能将有可望匹敌海思Kirin 960。和澎湃S1一样,澎湃S2仍然不支持CDMA网络。

139-1F224161Q6

有消息称,小米目前正在考虑发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上市,以筹集资金深化其在研发及海外扩张方面的部署,这将给行业竞争者带来压力。目前,小米已与富士康联手在印度建立PCB制造工厂。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曝小米澎湃S2处理器已开始投入量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