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抛光机身与前后双摄,HTC U12+真机谍照曝光!

0
htcu12livephoto

之前有消息指出HTC新一代旗舰手机U12+最快将会在今年五月底发布,而随着五月即将到来,关于这台新旗舰的消息也是接连不断,但消息的真实性目前仍有待确认,不过该机的外形倒是基本确定了。日前,【HTC Taiwan消息速报】放出了一组HTC U12+的真机上手图,证实了之前曝光的外观真实性。

u12lp

不同于市面上漫天飞舞的刘海屏,HTC U12+采用的是无刘海的18:9全面屏设计,左上方有两颗显眼的前置摄像头,该机的自拍表现值得期待。虽然背面依旧是HTC的3D曲面水漾玻璃设计,但横排布局的后置双摄像头真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LG啊。值得一提的是,U12+的玻璃似乎采用了镜面抛光设计,部分角度会有镜面反射效果。

u12lp2233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HTC U12+采用了2K分辨率的18:9 Super LCD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机身存储,前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镜面抛光机身与前后双摄,HTC U12+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TCHTC U12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