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小米官方预告小米手环3并公布官方渲染图!

1
miband3coming

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惊艳的续航表现,小米手环自推出后便迅速从众多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让小米在穿戴式设备市场中得以名列前茅。如今距离2016年6月小米手环2推出后已有近2年时间了,第3代小米手环也是时候来了。就在刚才,小米在官方Facebook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手环的消息,并放出了一张官方渲染图。

31408221_1729623873739865_8784060813062176768_n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小米手环3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依旧延续小米手环2的设计。不过相比第二代,小米手环3的显示屏区域更大更圆润,看来功能性相比2代应该更加丰富。据悉,小米手环3的屏幕支援触控操作,用户可通过滑动的方式查看时间、心率和通知等内容。

miband 3

其实早在4月上旬的黑鲨发布会上,有人就已经抓拍到雷军佩戴了疑似新一代小米手环了,而本次官方放出的渲染图外观也和雷军戴的手环完全符合。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微博还放了一句话:“坚持一下,总会熬过去的”,看来我们应该不用等太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ing Soon!小米官方预告小米手环3并公布官方渲染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