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新德里,OPPO将在印度推出子品牌与小米争夺线上市场

0
oppof55

据印度媒体报道,OPPO已开始在印度兴建第二座工厂组装印刷电路板(PCB),并将推出一个全新子品牌,以求和小米在印度这份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同台较量。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家新工厂具备5000万部手机产能和PCB组装能力,其中部分产能将用于预计将于下月发布全新的子品牌,这项全新的子品牌将把矛头直接对准小米,其价格将定位为1万至1.5万卢比(约RM588至RM928)。

OPPO-F7-India

针对此事,OPPO已给予了证实,并且还建立了一个单独的管理团队从事该子品牌事项。新品牌首席产品官Levi Lee表示:“在过去六个月,我们对在线年轻消费者调查发现,消费者实际上更喜欢外观更好、价格便宜、质量可靠、性能不错的手机。”

oppo-vivo-india-1024x576你我熟悉的场景

据悉,这项子品牌将仅限于电商市场,目前小米在印度的电商市场已占据了47%的份额。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中国品牌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达到了创纪录的57%,其中小米就占了31%。截至3月份,OPPO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排行第三,市场份额为5.6%。OPPO表示,使用自己在当地的工厂和生产线生产新品牌手机,这将有助于把控质量,并且向目标客户提供设计更好的产品,而这些目标客户大多数为年轻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决战新德里,OPPO将在印度推出子品牌与小米争夺线上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ndiaOpp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