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这么快?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中国工信部官网

1
n88

根据之前曝光的Geekbench跑分,SAMSUNG Note系列下代旗舰Galaxy Note 9将运行 Android 8.1 系统,搭载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现在,SAMSUNG Galaxy Note 9的首个电子辐射认证已经现身“科技界爆料大户”中国工信部网站,比往年还要早的认证速度是否预示着它将会提前与我们见面呢?

20180429_070210_156

目前,Galaxy Note 9(SM-N9608)的中国行货版本已经出现在了中国国家工信部网站上,而且今年的这项认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因此Galaxy Note 9有可能提前到今年夏季发布,而不是以往的秋季。据媒体LGD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 9这次的口号是“书写重新想象”,预计S-Pen手写笔将在Note 9上迎来重大升级。

maxresdefault-6-800x500_c

根据SlashGear统计的情报,Galaxy Note 9将采用6.3寸Super Amoled 2K屏幕,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与S9+一样的双1200万摄像头(支持f1.5/f2.4可变光圈)以及4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QC4+快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这么快?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中国工信部官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