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笔电就是要好好保护!Lenovo推出PremiumCare保家促销:一年RM19.90让你享有更全面的保家服务!

0
lenovo 副本2

Lenovo Malaysia为了让客户有更棒的使用体验,凡是于5月1日至7月15日期间(早前是6月30日)在Lenovo商店中购买特定的Lenovo笔电就能够享有Lenovo所推出的PremiumCare保家优惠,从一般的保家配套升级至一年或两年的Lenovo PremiumCare保家配套最低只需RM19.90,让消费者可获得高达RM329的折扣!

 

lenovologo pos red

相信无论是谁,都必定会购买有提供保家的电子产品,因为有了保家,我们消费者才能够安心地使用该电子产品。

今天,Lenovo Malaysia就宣布了一项天大的好消息,凡是于5月1日至7月15日期间(早前是6月30日)在Lenovo商店中购买特定的Lenovo笔电就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将原有的保家配套升级至一年或两年Lenovo PremiumCare保家配套啦!

 

2

有了Lenovo Premium Care保家配套,凡是所使用的Lenovo笔电有什么问题都能够即时拨电至Lenovo PremiumCare服务中心询问,因为服务中心是7天、24小时都有客服人员在为你效劳的哦!又或者可选择直接将笔电送至维修中心,让专业的技术人员去维修。但维修中心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而已,公共假期与周末都是休息的哦!

 

PremiumCare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是Lenovo Premium Care保家配套的用户,你还可以享有各种服务,如:年度电脑健康检查、通过语音的技术支持、通过Lenovo Vantage软件解决问题、入门协助等等的服务!

 

lenovo

至于受惠的电脑款式与售价方面嘛~~~1年的Lenovo PremiumCare将从原本的RM249,降价至RM19.90,折扣高达RM229.10;而2年的Lenovo PremiumCare则是从原本的RM379,降价至RM49.90,折扣高达RM329.10!

所有受惠的Lenovo电脑款式将在以下列出:

 【1年PremiumCare的受惠电脑款式】

  • Lenovo IdeaPad 310S
  • Lenovo IdeaPad 320
  • Lenovo IdeaPad 510
  • Lenovo IdeaPad 510S
  • Lenovo IdeaPad 710S
  • Lenovo IdeaPad 720S
  • Lenovo IdeaPad 310
  • Lenovo IdeaPad 520

 

【2年PremiumCare的受惠电脑款式】

  • Lenovo Yoga 520
  • Lenovo Yoga 720
  • Lenovo Yoga 920
  • Lenovo Legion Y520
  • Lenovo Legion Y720
  • Lenovo Legion Y920

欲知更多Lenovo PremiumCare保家详情,可浏览Lenovo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笔电就是要好好保护!Lenovo推出PremiumCare保家促销:一年RM19.90让你享有更全面的保家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