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悄悄上岸大马!本地商家Mobile 2 Go非官方引入:RM1388即日上架!

0
xiaomi 6x mobile2go featured

小米在上个星期所发布的新机:小米6X在最近可是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除了有前后20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之外,其中一个受关注的点就是它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小米A1的继承机(小米A1为国际版小米5X)。现在小米A2还没出现,但小米6X却已经被本地商家Mobile 2 Go非官方引进本地市场咯!

 

小米6X规格参数:

0003740 xiaomi mi 6x dual sim lte64gb rom6gb ram original imported set

  • 5.99寸全面屏(18:9 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 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5光圈、AI美颜、柔光自拍)
  • 3010mAh 电池容量(AI智能省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 Quick Charge 3.0
  • 7.3mm
  • 165g
  • Android 8.0
  • 流沙金、曜石黑

 

xiaomi 6x mobile2go

根据本地商家Mobile 2 Go的最新消息,目前Mobile 2 Go已经非官方引入这部小米6X,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水机售价为RM1388。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小米6X获得的是由Mobile 2 Go所提供的一年卖家保家,并没有获得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保家,所以如果你想要抢先入手这部小米6X的话,还是要留意一下风险哦!

购买链接:点这里

 

mi 6x lede

作为小米5X(国际版为小米A1)的后续机型,小米6X在配置上相比前作可是有不少的升级。小米6X搭载5.99寸18L9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64GB储存组合、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3010mAh容量电池并支援QC3.0快充,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MIUI 9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X悄悄上岸大马!本地商家Mobile 2 Go非官方引入:RM1388即日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