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Withings怀抱!Nokia宣布进行独家谈判:Nokia Health将售给Withings联合创始人Éric Carreel!

0
Nokia

就在几个星期前,我们知道Nokia将要出售旗下的Nokia Health健康部门给第三方企业,而且还有4家公司(其中包括Samsung以及Google)同时竞争Nokia Health!但是今天,Nokia就在自家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把Nokia Health售卖给Withings联合创始人兼前主席Éric Carreel,并预计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末完成交易!

兜兜转转,Nokia Health还是重回Withings怀抱啊……

 

Eric Carreel cree trois entreprises dans nouvelles technologies depuis 2008 0 730 486

Nokia Health的战局可说是有胜负了!但是,胜利者都不是那4家竞争的公司之一,而是Withings!!!是的,你没看错,Nokia将要把旗下的Nokia Health健康部门售给原本出售给它的Withings联合创始人兼前主席Éric Carreel!而Éric Carreel则将成为Nokia企业对企业和授权公司的一部分。

虽然Nokia是在自家的官方网站上宣布此事,但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Nokia Health的销售与交易价格是多少,只是提及预计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末完成这项交易。

 

withings ecosystem hd 1

早在2016年时,Nokia就收购了当时正在做数码健康的Withings公司,并改名为Nokia Health,同时也着眼于智能健康市场,包括推出了智能体重计、活动记录仪、睡眠传感器等等。但据说Nokia Health一直都没能为Nokia赚取更多的利润,甚至比其他的Nokia业务还要低。

 

Nokia Withings connected health

相信Nokia在售出Nokia Health之后将会更加致力于电信基础设施以及5G网络的发展,至于Withings的联合创始人兼前主席Éric Carreel在购买回Nokia Health之后的业务规划也尚未清楚。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回Withings怀抱!Nokia宣布进行独家谈判:Nokia Health将售给Withings联合创始人Éric Carree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