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火手机就是它!OPPO F7本地市场报捷:荣登Digi、Maxis和Celcom销售榜首!

0
oppo f7 featured

OPPO Malaysia在不久前就正式在本地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拍照手机:OPPO F7,并请来了本地艺人Neelofa和女神Hebe田馥甄担任手机代言人,在开卖后可是卖得一片火红,成为目前本地市场的爆款新机!除了在首卖会当天创下佳绩之外,日前OPPO Malaysia又收获了一项好消息:OPPO F7正式成为Digi、Maxis和Celcom的最畅销智能手机,在各大Telco中荣登销售榜首!

 

Digi

 

在Digi方面,OPPO F7自开卖以来可是霸气地拿下了全价位手机销售冠军!自从4月21日正式上架以来,OPPO F7无论是向上对比旗舰手机还是向下对比入门手机,这部女神加持的OPPO F7都是目前Digi卖得最火红的销量冠军手机!

 

maxis celcom

不只是在Digi报捷,OPPO F7在Maxis和Celcom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可是称霸了Maxis和Celcom的RM1000~RM1500价位手机的销售排行榜,成为这两家Telco最畅销的RM1000~RM1500价位中端手机。虽然推出时可是面临了不少的竞争对手,但是OPPO F7表现依然亮眼,成为目前中端手机中的热门爆款新机!由于市场反应热烈,OPPO Malaysia也表示目前OPPO F7的存货有限,如果你也想要入手一部F7的话动作就要快啦!

 

OPPO F7 Diamond Black

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部热门爆款OPPO F7的规格详情吧!

  • 6.23寸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FHD Plus、分辨率228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576 Sensor HDR、支援AI美颜2.0、vivid模式、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
  • 双卡双待
  • 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400mAh电池容量
  • AI电池管理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配色:太阳红、月光银、钻石黑

售价:

64GB版本:RM1399

128GB版本:RM1699

 

Oppo F7 Flipkart

如果你也想通过Telco来入手这部OPPO F7的话,现在就可以点击DigiMaxisCelcom的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下最火手机就是它!OPPO F7本地市场报捷:荣登Digi、Maxis和Celcom销售榜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