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4将在今年亮相?!代号Galileo、支援LTE,或有两种表盘尺寸可选!

0
samsung gear s4

相信大家对于智能穿戴市场上的设备都略知一二,由于近年来智能穿戴市场的疲软,除了Apple以外,其他厂商在新款智能手表的推出都变得保守,就连Samsung也没在去年带来新一代的Gear S4手表,而是推出一款定位较低的Gear Sport手表。可是!近日来就有消息透露,Samsung将会在今年为大家带来高端的Samsung Gear S4智能手表!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独家爆料,Samsung新一代的Gear S4智能手表的型号将会是SM-R800,其代号为Galileo,也就是著名天文学家伽利略的名字。同时,SAMMobile也猜测Samsung这部新智能手表会如Gear S3 Frontier一样,在外观和功能上有野外运动的特性,而且也可能将会有两种表盘尺寸或版本可选。

 

FR CL 2P Black

不仅如此,SAMMobile也透露这款Samsung新一代智能手表也将支援LTE网络。虽然之前所推出的Samsung Gear S2以及Gear S3都有LTE版本,但只有在美国与韩国地区提供,因此还不清楚这一次Samsung是否会将支援LTE网络的Samsung Gear S4扩展至全球地区。

至于更多关于Samsung Gear S4的特性、售价都暂未有消息透露,但其外貌相信与现款的Gear S3相差不大,并预计将会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4将在今年亮相?!代号Galileo、支援LTE,或有两种表盘尺寸可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