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或于5月23日发布?!疑似官方新品发布会海报遭曝光!

0
6E j fzvpatr7373999 副本

虽然昨天是5月1日劳动节,不过爆料人士们是不会停止为我们带来新手机的曝光消息,也泄漏出了有关小米7 的贴膜图,让大家能够提早目睹到手机的正面外观。之前就有消息这款小米7 因为要用上3D 人脸识别功能,因此被逼将发布日期延迟至第三季度,不过官方到底会不会这样做呢?或许下面这张海报能够让你得到一些答案。

 

疑似小米7海报

据外媒报导,今天早上在网络上就有一张疑似小米7 发布会的海报现身,在海报内写着了 “让你们7待久了,我来啦”,而下方也印有5月23日小米7 新品发布会。不过有网友是觉得,这样一款设计看上去没什么水平的海报并不像出自于小米官方。话虽如此,也许海报内的日期是正确的呢?

 

xbQm fzvpatr7374088

根据此前消息,雷军自曝了小米7将搭载屏下指纹、无线充电、8GB内存等,另外还有望搭载3D人脸识别技术,如此结合,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小米7搭载3D人脸识别。另外还可能会有Plus 版本,因为该手机的真机图也曾在国外购物网上出现,设计看上去依然很惊艳,将近100% 的全面屏、前置听筒隐藏在了屏幕中,而前置摄像头则是仅仅开了一个小小的口。

最终到底小米7 是否会在海报提到的5月23日发布呢?还有会带来怎样的新惊喜?这一切都只能用时间来证明了。希望官方尽快有所行动,给出最新发布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7或于5月23日发布?!疑似官方新品发布会海报遭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