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更换5W充电头?!Apple或将转为Type-C、最大功率达18W、而且支援USB PD快充!

0
iPhone charger

尽管“快充”在中国的手机厂商中已经早就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功能,但是对于仍然在使用5W充电头的Apple来说……就真的有点‘过时’了。但是今天就有消息指出,Apple即将在下一代的产品标配充电器有重大的升级,而且升级之后输出功能最大功率达18W!

 

power cables category 201610?wid=1440&hei=320&fmt=jpeg&qlt=95&op usm=0.5,0.5&

Apple的充电头即使在数年的更新送代之后,其充电功率一直保持在5W、甚至充电器都没有发生过任何改变,以致部分的网友吐槽Apple的充电头是“祖传5W充电头”。

 

173457w5wqm6kmot2euqpe

可是今天就有外媒爆出Apple下一代产品的标配充电器将出现重大的升级,包括全线标配USB-C输出接口、输出功率最大可达18W、并且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而且Apple iPhone的标配充电头外观也将发生变化,不但体积更大、还会升级至椭圆形!也就是说购买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就可享受USB PD的快充功能啦!

 

173458te40e4v9ye4j5t9e

不仅如此,外媒也提及Lightning数据线也将换为USB-Type C数据线,但是就有爆料人士说,Apple的USB-C to Lightning快充数据线在今年之内并不会开放授权,因为正式开放时间会定在2019年。如果Apple真的将Lightning数据线换成USB-Type C数据线,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因为快充不仅仅能够缩短手机充电时间,还能提升用户效率。

虽然这是令无数iPhone用户都非常兴奋、激动的事情……但是这项消息目前是还未能完全确定的哦!希望Apple真的会如外媒所报道的一样,更换高容量的充电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更换5W充电头?!Apple或将转为Type-C、最大功率达18W、而且支援USB PD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