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网络!爆料大神:HTC已经开始测试Snapdragon 855手机!

0
Meizu M6 Note 5 5 Inch 3GB 16GB Smartphone Gold 20170919185218335 副本

高通推出了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后,接下来也是时候跟进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了,而且重点是在这款处理器上是能让所搭载的手机支援5G 网络。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来自台湾的手机厂商HTC 已开始测试了该芯片,不过HTC 能否成为首发该处理器的手机厂商呢?

 

s_f255ca380f9a4a6398969131df7867a2

据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 指出,HTC 已经测试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一段时间了,不过他是强调到这并不意味着HTC 会首发,或是在处理器推出不久后发布Snapdragon 855 手机。不过既然HTC 都已经开始了验证测试工作,相信Samsung、小米等手机厂商也已经在跟进动工了。

 

s_c41c5c2974b4442d99846819b75d3881

对于这款Snapdragon 855 处理器,据说是高通旗下首款集成5G 基带的旗舰芯片,除了超5Gbps 的下载速度,Snapdragon 855 在CPU/GPU/DSP/ISP 也会有所升级,也加强AI 能力及改用7nm 工艺制造。按照高通发布新品的节奏,Snapdragon 旗舰芯片一般是选择在年底对外发布,然后在来年的大会上给手机厂商展示终端产品机会。

最后由于5G 标准会在今年6月完全敲定,而且高通也承诺2019 年上半年要发布全球首款5G 手机,因此身为手机用户的我们就可以好好等待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5G网络!爆料大神:HTC已经开始测试Snapdragon 855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