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声”旗舰登场!LG G7 ThinQ系列发布:6.1寸刘海屏+深度AI,自带强劲Bommbox低音喇叭!

0
lg G7 thinq featured

不知不觉间2018年也开始迎来了5月,算上LG在昨天发布的LG G7 ThinQ系列的话,今年各大厂商们的首发旗舰也都算是全员到齐。早前LG曾表示不会跟随“一年一机”的销售策略,未来会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发布新机。而在目前AI人工智能在智能手机的发展日渐成熟,LG也看准这次机会,正式发布了自家的AI人工智能旗舰:G7 ThinQ系列。虽然主打的是深度AI功能,但是LG G7 ThinQ系列的最大亮点居然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喇叭!究竟LG G7 ThinQ相比起其他的旗舰手机表现如何?下面为大家送上LG G7 ThinQ系列的发布文!

 

LG G7 ThinQ 规格参数:

dc21686529df4c1587f33c26a6cda53b

  • 6.1寸QHD+ Super Bright全面屏(19.5:9 比例,3120×1440分辨率)
  • 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4GB LPDDR4x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TB)
  • 后置1600万+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6+f/1.9光圈、最高107°广角,OIS,18种AI场景识别)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9光圈、80°广角)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旷野语音识别
  • Boombox喇叭(支援7.1环绕立体声,DTS音效认证)
  • IP68防水防尘
  • 专属Google Assistant按键
  • 3000mAh 电池容量
  • 3.5mm接口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NFC
  • 支援Qi无线充电
  • 支援QC3.0快充
  • 支援蓝牙5.0
  • 支援GPS
  • 153.2 x 71.9 x 7.9mm
  • 162g
  • Android 8.0
  • 铂金灰、摩洛哥蓝、树莓红、激光黑

售价:未公布

 

LG G7+ ThinQ 规格参数:

LG G7 smartphone from two different angles; firstly from the back with the camera lens in view and secondly from the side, with the screen and new notch look in view.

  • 6.1寸QHD+ Super Bright刘海屏(19.5:9 比例,3120×1440分辨率)
  • 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TB)
  • 后置1600万+1600万像素Sony IMX351双摄镜头(f/1.6+f/1.9光圈、最高107°广角,OIS,18种AI场景识别)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9光圈、80°广角)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旷野语音识别
  • Boombox喇叭(支援7.1环绕立体声,DTS:X音效认证)
  • IP68防水防尘
  • 专属Google Assistant按键
  • 3000mAh 电池容量
  • 3.5mm接口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NFC
  • 支援Qi无线充电
  • 支援QC3.0快充
  • 153.2 x 71.9 x 7.9mm
  • 162g
  • Android 8.0
  • 铂金灰、摩洛哥蓝、树莓红、激光黑

售价:未公布

 

 

1 2

在外型上,LG G7 ThinQ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1寸的QHD+ Super Bright 19.5:9刘海屏,支援显示100#的 DCI-P3广色域。在机身方面,LG G7 ThinQ这次用上的是金属边框,机身前后都覆盖了一层Corning Gorilla 5玻璃,并支援IP68级防水防尘、MIL-STD 810G美国军规测试,整部手机的机身拥有非常高的耐用程度。

 

e4ece4f62efd4d909249ff01512969e3

在配置方面,作为LG的最新旗舰机型,LG G7 ThinQ系列一律用上高通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G7+ ThinQ为6GB+128GB)、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并出厂运行Android 8.0系统。

 

3

f8c69fcecb4b4f6b8b9976c594dd0086

而在拍照方面,LG G7 ThinQ系列背部搭载了双1600万像素(F/1.6+F/1.9光圈)双摄镜头,采用的是Sony IMX351传感器,支援OIS光学防抖和最高107°广角。而在其他旗舰上开始慢慢变成标配的AI场景识别,在LG G7 ThinQ系列上也有出现,支援预设18种不同种类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方面,LG G7 ThinQ则搭载了800万像素单摄镜头,支援AI实时美颜和背景虚化等功能。

 

4

在低光拍摄中,LG G7 ThinQ系列支援Super Bright Mode拍摄模式,采用像素合成功能,把四颗像素合成为一颗,比起普通照片可以提升近两倍的亮度提升。Super Bright Mode不只可以用在照片,甚至连影片也可以使用,可以把4K的画质压缩在1080p的影片中,提供更高亮度、更细致的影片成像。

 

8

除了拍照以外,这次LG G7 ThinQ系列的AI人工智能也被运用在手机的其他方面上。为了让用户可以快速打开Google Assiatant助手,LG G7 ThinQ系列在机身左侧加入了一个专属按键,按一下可以叫出Google Assitant助手,按两下还能叫出Google Lens。其中Google Lens的功能和Samsung的Bixby Vision接近,可以通过拍摄主题来提供关于地标、植物、动物、书籍的相关资讯,也可以实现文字辨识功能,并且用户还可以把分析出来的结果加以应用,如把传单上的活动加入到日历中、把名片里的资料加入到联系人、搜索餐厅的菜单的评价等等。

 

6

而为了让Google Assistant可以成为用户的得力助手,LG G7 ThinQ系列这次可是用上了两颗麦克风,并且支援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旷野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准确捕捉用户在5米范围内的语音指令,就算是在吵杂环境下也能照用不误。

 

5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LG G7 ThinQ意想不到的亮点:声效表现啦!在其他厂商的旗舰对于喇叭这一块都没有太注重的情况下,LG G7 ThinQ可是从硬件上就开始打磨这一个号称“内置低音炮”喇叭。LG G7 ThinQ系列首次用上Boombox喇叭,这颗喇叭可以利用手机的内部空间作为共鸣箱,无需外接任何设备就能发出两倍更强的低音效果。好玩的是,如果把LG G7 ThinQ放在桌子、空的吉他、墙壁等等表面的话,都可以呈现出不同强度的低音效果!

 

7

除此之外,LG G7 ThinQ的喇叭也获得DTS:X音效认证,在所有播放内容都可以天工虚拟的3D立体音效,插上耳机后还能支援最高7.1环绕立体声和Hi-Fi Quad DAC播放功能!可以在自己的喇叭上打磨到如此极致,旗舰手机中LG G7 ThinQ也可以算是首例了。

 

e7e0017f57e24e2db86086afb47209af

在发售消息之外,LG并没有发布G7 ThinQ系列的售价,只是表示手机在近期将会在韩国率先发售,随后陆续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上架。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大声”旗舰登场!LG G7 ThinQ系列发布:6.1寸刘海屏+深度AI,自带强劲Bommbox低音喇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