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Avengers Infinity War版OnePlus 6包装盒曝光!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A标志!

0
31773197 2114199931928660 578004689967120384 n 1 副本

现在已经可以确定,OnePlus 6 会定在5月17日于中国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且上一代OnePlus 公司就找了Star Wars 电影合作推出特别定制版,今年也不例外,找来了Marvel 刚上映不久的Avengers:Infinity War 推出特别定制版。

虽然我们看过了手机的渲染图,但还不能确定最终设计是否如此…而现在网上就有手机包装盒的谍照流出。

 

31773197_2114199931928660_578004689967120384_n (1)

据小编从网友那获得的OnePlus 6 Avengers 特别定制版包装盒谍照看,首先在盒子侧边印有OnePlus 6 手机名称,而且正面就是大大的Avengers “A” logo,配合上黑色就是满满的酷炫感,不过有点可惜是无法看到手机真面目…

 

45 F fztkpin3916760

但如果大家还是对手机的造型非常好奇,其实在这之前也有疑似手机的渲染图曝光,手机最大改变在于背部,采用了大红色后盖的同时在下方还有 “Avengers” logo,甚至是有OPPO R15 梦境红的感觉(渐变色)。

至于配置估计是与普通版没差异,按照曝光消息OnePlus 6采用了6.28英寸异形全面屏,拥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2.1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拍照方面,OnePlus 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

 

 

更多Zing彩:

 

 

本文:

Marvel:Avengers Infinity War版OnePlus 6包装盒曝光!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A标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