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终于释出系统更新!大马版Samsung Galaxy Note FE成功吃上Oreo!

0
41

上星期Samsung 就让韩国地区的Galaxy Note FE 手机成功升上最新的Android 8.0 系统,而今天终于轮到了大马地区的用户们啦!在更新中是还包括了全新的Samsung Experience 9.0 呢!

 

180503 samsung galaxy note fe malaysia oreo update 01

180503 samsung galaxy note fe malaysia oreo update 02

根据本地媒体从网友那获得的截图,Samsung Galaxy Note FE 这一次的升级容量一共是1.37GB,因此还是老样子在升级前先把资料备份,并确保在链接WiFi 的情况下进行升级。如果发现手机并没有更新通知,可以手动到设置页面的 “系统更新” 处检查更新。

 

Android 8.0.0 Samsung

新版系统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及安全。Android 8.0 是加大了对应用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而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是延长了Android 手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让不再使用的应用进入睡眠状态,要用到时再将其唤醒,以减少后台应用对电量的消耗同时也会加快运行速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终于释出系统更新!大马版Samsung Galaxy Note FE成功吃上Or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