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Cahaya Raya活动】参与Ketupat Raya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150万礼品,另还有高达90%优惠折扣!

0
shopee

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即将来临,为了庆祝这一佳节,Shopee 决定推出一项Cahaya Raya 活动,这项与Visa合作进行的应用程序游戏Ketupat Raya将让幸运优胜者赢取总值超过RM150万的奖品,其中包括了一间 “梦想房屋” 及两辆汽车,另外还包括10万个商品高达90%折扣的独家优惠。

 

2

从5月3日至6月17日期间,通过参与Ketupat Raya 抽奖游戏,是有机会赢取一间价值RM35万的‘梦想房屋’、一辆价值RM10万的Honda HRV,以及一辆价值RM8万的Volkswagen Polo。此外用户也用户可从超过10万项折扣高达90%的商品中购物,产品组别包括服装、保健与美容和居家产品等等。

 

Capture

值得一提的是,Shopee与多个著名品牌携手合作,包括Nestle、XES Shoes、honor Malaysia、Maybelline、Watsons、ASUS、Petpet、Universal Traveller, Russell Taylors, Dettol等等,从5月3日到6日及5月24日到27日期间的Cahaya Raya活动高峰期提供一系列的诱人优惠。

用户可通过该活动享有不间断的优惠和促销,以及每天5次的惊人闪卖大优惠。Shopee 用户也将有机会赢取其他丰富奖品,包括Shopee钱币、礼券、电视、便携式烫斗和吹风筒等等。

 

Cahaya Raya_Infographic_CN

除了推出活动让用户能够赢取大奖外,Shopee也于4月2日到9日期间进行了开斋节前调查以深入了解大马人民在准备欢庆开斋节时的购物喜好。共有高达14万名来自大马各地的受访者参与这项调查,所获得的调查结果如下:

  • 85%受访者年龄低于35岁,显示接受电子商务的大多是年青人。
  • 最多受访者来自雪兰莪州,占受访者人数超过20%比重。
  • 20%受访者来自东马,他们认为网上购物更加便利,也可从中得到更多选择的商品。
  • 80%受访者在斋戒月一个月前就开始为欢庆开斋节作准备。
  • 约90%受访者定时网上购物,一个月至少一次。
  • 95% 受访者表示价格和促销是他们偏好网上购物的主要原因。
  • 其他吸引用户网上购物的原因包括便利、产品多元及其他奖掖,比如免邮费和零佣金,以及提供安全付款方式的平台-这些全都在Shopee!
  • 有趣的是,女性受访者在开斋节前购买的5大商品包括男性服装(排名最高,甚至超越女性服装和女性包包和皮包)和男装鞋。
  • 此外,男性购买的5大商品则为男性服装、配件、男装鞋、男性包包和皮包,以及穆斯林服装。
  • 超过40%受访者每人消费超过200令吉购买准备欢庆开斋节商品。

 

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到Shopee Cahaya Raya 活动页面查询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 Cahaya Raya活动】参与Ketupat Raya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150万礼品,另还有高达90%优惠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