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X大马用户赶紧报名!官方正式招募EMUI 8.0测试员!

0
31939865 2111181402451652 8382318351107489792 o

大马的Honor 7X 用户有好消息啦~ 上个星期小编就报导了手机在美国地区获得Android 8.0 的更新消息,而今天Honor Malaysia 就公布了招募EMUI 8.0 测试人员的公告,如果你有兴趣想要比别人快用上新系统,就赶紧往下滑报名注册吧!

 

如果你有兴趣要报名成为新系统测试人员,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即可:

  • 点击链接这里
  • 安装并登入
  • 参与测试计划

 

EMUI 8.0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EMUI 8.0 是基于Android 8.0 所打造,因此一些新功能包括画中画、系统界面的更新、性能的加强等都会通过新系统提供。事不宜迟,手上有这部Honor 7X 的用户,赶快去报名试试新系统给手机带来的新体验吧!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由于系统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还是会有bug 的存在。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7X大马用户赶紧报名!官方正式招募EMUI 8.0测试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