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系列重回大马:R15梦镜版通过SIRIM认证!

0
oppo r15 pro featured

自从推出了OPPO R9s之后,OPPO Malaysia就再也没有引入旗下的R系列新机到我国市场,反而以旗下的F系列来专攻我国的中端市场。从之前OPPO F5和F7的火热程度来看,OPPO Malaysia这个策略是成功的,但是对于R系列,看来OPPO Malaysia貌似并还未完全放弃引入这个旗舰系列,因为OPPO R15梦境版在日前就已经悄悄通过了SIRIM认证,R系列正式回归大马市场!

 

oppo r15 pro sirim正当大家都以为OPPO Malaysia已经放弃把OPPO R系列手机引入本地市场时,SIRIM官网上却突然出现了一款OPPO新机的身影。这款型号为OPPO CH1831的新机,经过查证之后证实就是OPPO R15梦镜版,也就是说OPPO R系列阔别几年后终于再次与本地用户们见面啦!

 

OPPO R15梦境版规格参数:

appearance-r15m

  •  6.28寸FHD+(分辨率2280×1080)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OLED材质)
  • 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心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AI智能美颜,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
  • 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光圈,AI智能场景识别,3D 人像打光,慢动作摄影
  • 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VOOC闪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0.08秒面部识别
  • 蓝牙5.0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支持OTG数据传输
  • 机身三围155.3 x 75 x 7.5mm,重175g
  • 基于 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
  • 颜色:陶瓷黑、梦镜红、梦镜紫

 

OPPO R15夢鏡版陶瓷黑 AI智選雙攝相機實測

OPPO R15梦镜版是R15系列中的高配版,在其他市场也曾被称作R15 Pro。R15梦镜版机身前后都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配色上除了有用陶瓷黑配色之外,还有另外两款渐变配色:梦境红和梦镜紫。配置方面,OPPO R15梦镜版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闪充技术以及出厂运行ColorOS 5.0系统(基于Android 8.1)。

而在OPPO向来都擅长的拍照能力上,OPPO R15梦镜版这次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用上了Sony IMX519传感器。在软件上还加入了3-HDR实施分级曝光技术,可以通过4个子像素间不同的曝光条件实现硬件实时分级曝光,大幅提升逆光和强光自拍的表现。至于目前几乎所有新机都会有的AI场景识别,OPPO R15梦镜版也没有漏掉,提供了16种不同种类,高达120种不同的场景智能识别。

 

r15mjc

在售价方面,OPPO R15梦镜版在中国发布时的售价为3299元起(约RM2026),不知道来到了本地市场之后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系列重回大马:R15梦镜版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