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首站,vivo X21正式在新加坡发布:屏下指纹售约RM2400!向洋也加入vivo家族!

0
33DA8236E89734295B01D631441F0F84F4526FD7 size36 w740 h372 副本

在5月2日当天vivo 就正式于新加坡发布了旗舰手机X21,而且这还是该部手机在东南亚的首站。以屏下指纹为亮点,手机可谓是给用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解锁体验。此外,超宽视野全面屏、AI智慧拍照技术以及人脸识别的加持,使X21身兼多能,让用户体验到一部科技感超强的产品。

 

vivo X21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 mm
  • 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

售价:799新币(约RM2400)

 

LNP_4238

vivo X21 最大的亮点在于取消了背部指纹设计,搭载最新屏幕指纹技术,其机身不必再为指纹按键专门开孔,保证了一体性美感。抬腕亮屏、点按解锁,整体操作一气呵成,便利快捷,遵循用户的使用习惯。虽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但这次vivo X21依然支援目前主流的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并且搭载了前置Dualpixel 精神传感器,通过红外线相机(仅限屏幕指纹版)来检测用户面部,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成功检测用户面部并进行解锁。

 

Photo 3

除了介绍手机外,在发布会上vivo 也宣布了新加坡歌手向洋成为vivo 在新加坡的音乐大使,正式加入vivo 家族。向洋是《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总决赛亚军,同时也是周杰伦战队的冠军。

 

NNM_9224

最后这款屏幕指纹手机将会在5月5日于新加坡正式开卖,售价定在了799新币(约RM2400)。至于大马的发布会时间虽然官方是还未宣布,但目前是可以确定手机会重返大马市场,更多新消息就要留守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东南亚首站,vivo X21正式在新加坡发布:屏下指纹售约RM2400!向洋也加入vivo家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