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不再被打扰,Chrome的自动学习功能可根据浏览习惯来判断是否开启静音

0
chrome autoplay 1

上网的时候毫无征兆跳出来各种自动播放的video广告有多烦相信你我都深有感触吧?虽然Chrome有默认静音或播放的选项来方便用户来免除烦恼,不过有时候上YouTube看片的时候还是希望它可以自动播放video的。为了解决不同的需求,Google绝对为Chrome加入了智能开关静音的功能。

chrome_button_1525438365870

在最新版的Chrome浏览器中,新加入的自动学习功能可根据用户的浏览内容来选择是否开启静音,比如你每次打开某个网站都会关掉声音的话Chrome 就会自动将其静音,反之则会自动放任其播放,可以说是十分智能了。

google-chrome-autoplay-715x374

不过在安装全新的Chrome后,浏览器本身会默认全部静音,但会留下约1,000个常用网站的「白名单」,并以这个为基础开始进行增减。Google表示,这样的设计意味着用户偶尔会须要自行将网页解除静音,而在浏览器自动“学习”了之后,一切就交给Chrome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网不再被打扰,Chrome的自动学习功能可根据浏览习惯来判断是否开启静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