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包办前四名,报告显示iPhone X已成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0
DSCF9432 1024x683

自iPhone X推出以来,许多分析都担忧其高昂的售价将极大的影响这台重量级旗舰的销量,然而实际结果却截然相反。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X以1600万部的出货量成功夺下2018年第一季度的第一名,市场份额高达4.6%。

saa

除了iPhone X夺得桂冠外,前四名也由Apple成功包办,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分别以1250万和830万部的出货量夺得亚军和季军,而2016年推出iPhone7也以560万部的出货量夺得第四。在全球最受欢迎的6款智能手机中,iPhone独占前四名,总出货量高达4240 万,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2.2%。

iphone-x-comparisons-01

紧随其后的,则是小米的入门机型红米5A(540万部)以及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9+(530万部)。虽然Android的总体市场份额仍在不断扩大,但论单机出货量目前仍然难以匹敌Apple的iOS阵营。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Juha Winter还称,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先进的摄像头、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广泛的零售渠道, iPhone X 将依旧是今年第二季度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包办前四名,报告显示iPhone X已成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