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线程跑分突破5000分,Apple A12处理器GeekBench跑分曝光

0
Apple A11

A系列处理器作为iPhone最引以为傲的利器之一,每代新iPhone搭载的新A系列处理器都毫无争议地稳居性能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目前已知消息,Apple A12处理器将基于全新的7nm制程工艺制造,性能功耗表现值得期待。近日,曾多次准确爆料不同品牌处理器的科技博主 i冰宇宙 也提前在微博上曝光了全新的A12处理器的性能。

ibingyuz

根据i冰宇宙 的爆料,Apple A12处理器的GeekBench 4的单线程单线程成绩高达5200分,而多线程也达到13000分上下。鉴于目前iPhone X搭载的A11处理器的成绩在单线程4100分,多线程10500分左右,因此可以猜测A12处理器的性能相比A11大约提升了25%,符合之前消息链所提供的消息。

24015-31019-iphonex-a11-l

不过 i冰宇宙 表示,目前Apple正在着手解决7nm工艺制程导致A12大核心功耗过高的问题,因此这颗处理器的最终表现性能可能将有所变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A12处理器的性能表现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单线程跑分突破5000分,Apple A12处理器GeekBench跑分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