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这个黑点,你的Whatsapp就会Hang住? 恶作剧Whatsapp讯息流传:Android用户点了会造成短暂卡机

0
whatsapp black dot crash featrued

不知道大家的Whatsapp最近有没有收到我一封内容大意为“按这个黑点,你的Whatsapp就会Hang住!”的信息呢?这封信息目前在国外的Whatsapp中正在被广泛流传,而日前也开始有大马用户们开始受到了这封信息。这封信息后面通常都会伴随着一个黑点和一些Emoji。而如果用户受不住好奇心的驱使去点击这个黑点的话,Whatsapp就会出现短暂的卡机情况,有的案例甚至指出整个Whatsapp都会被强制关闭。

 

whatsapp crash message

经过了解,其实这个信息对于手机并不会造成负面影响,只是会导致Whatsapp出现短暂的卡机情况。至于为什么这个黑点会导致短暂卡机,外媒在分析过这段Whatsapp信息之后就发现信息内包含了一些Whatsapp无法辨认的符号,当Whatsapp无法读取这些符号的话,就会导致App崩溃。

 

whatsapp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信息并不会导致手机损坏或无法使用,本质只是一个恶作剧信息,并且只会影响Android手机。所以如果你不小心点击了这个黑点导致手机死机的话,只要重启手机就可以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按这个黑点,你的Whatsapp就会Hang住? 恶作剧Whatsapp讯息流传:Android用户点了会造成短暂卡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