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欧洲之路又将迈进!将在法国巴黎开设小米之家:有小米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数码产品!

0
Mi Home Store 1 副本

继去年11月以来,小米在全球各地,包括西班牙、意大利等西方国家开设小米之家后,近日就再有报导指出小米将再次进军欧洲国家!小米将会于5月22日为法国巴黎的小米之家零售店揭幕,可见小米的欧洲之路,又将再迈进一步啦!

 

taizhong55

根据外媒的报导,小米将于5月22日为法国设置在浪漫与时尚之都——巴黎的首家小米之家零售店揭幕。不仅如此,报导中也提及小米稍后还会在法国其他的城市开店呢!

 

0505 4a

法国的小米之家除了将会销售小米系列智能手机之外,还将发售小米生态链旗下的其他产品,包括电动滑板车、智能家居、相机等等的数码产品。小米表示将会通过电信以及零售网络,将手机和其他的智能产品带入欧洲市场。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会在更多的欧洲国家见到小米之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欧洲之路又将迈进!将在法国巴黎开设小米之家:有小米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数码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