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来玩三摄?!分析师推测三镜头iPhone正被研发:预计最快2019年上市!

0
iphone triple lens featured

2018年可说是手机摄影技术创新高峰的一年,今年各大厂商都祭出了自己在手机摄影方面的黑科技:Sony就有ISO 51200的Fusion ISO双摄传感器、Samsung就有Galaxy S9系列的可变双光圈,Huawei就有徕卡三摄的P20 Pro。而在今天,一名来自台湾的分析师就推测Apple也会搭上这次手机摄影床戏你的班车,最早2019年就推出搭载三颗主镜头的iPhone。

 

gsmarena 002

根据这名来自台湾的分析师Jeff Pu表示,Apple在未来有可能会把三摄像头的方案用在新一代的iPhone上,推出旗下第一款三摄iPhone。但是最近各种迹象表明,这款三摄iPhone并不会是预计在今年推出的三款iPhone X之一,最早也要等到2019年才会有上市可能。据悉,这款三摄iPhone上额外的一颗镜头不只会被用在拍照上,还会被用来进行距离测量,以实现更强的AR功能,进一步为ARKit平台增加新的效果。

 

iphone x 54

其实从iPhone X还未推出前,业界就曾经传出iPhone X将会用上三摄镜头的说法,当时据悉Apple将会在前后镜头都用上VCSEL技术,但是最终iPhone X也没用上三摄镜头,而VCSEL技术也只被用在前置镜头中,用来实现Face ID面部识别。

 

DownloadImage

不只是iPhone,Jeff Pu也预测Huawei在P20 Pro上所采用的三摄镜头方案,在接下来的Mate 20系列中将会成为全系标配,不会有搭载双摄镜头的“低配版”。至于预测是否属实,就要等到新一代Huawei Mate产品推出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也来玩三摄?!分析师推测三镜头iPhone正被研发:预计最快2019年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