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完成对Fujitsu PC业务收购:两者合占全球PC市场最高市占率!

0
lenovo fujitsu featured

早从去年开始,Lenovo就被传出有意收购Fujitsu个人电脑业务的消息,以便进一步稳固Lenovo在个人电脑市场的份额。而最近,Lenovo终于完成了这项重磅收购,以51%的股份正式掌控整个Fujitsu的个人电脑业务。

 

联想官方微博海报

日前Lenovo官方就正式发出了公告,表示它们已经完成了对Fujitsu个人电脑业务的收购,其中Lenovo持股51%、Fujitsu持股44%和日本政策投资银行持股5%。根据Lenovo的公告表示,两家公司在未来将会共享生产、批发、品牌和产品开发等资源,并且Fujitsu品牌的电脑还是会继续被保留。

 

lenovo-laptop-logo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IDC之前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Q3季度的个人电脑市场中,Lenovo已经以21.6%的市占额名列前茅。现在加上Fujitsu约4%的市占额,Lenovo将会成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市占额最高的生产商,正式称霸整个全球个人电脑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完成对Fujitsu PC业务收购:两者合占全球PC市场最高市占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