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已通过SIRIM认证!红米S2正式发布:5.99寸全面屏+骁龙625+前置1600万像素,售约RM631起!

0
redmis21

小米的S字新品——红米S2今天就正式在南京的苏宁易购总部所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啦!究竟这部手机将会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呢?现在小编就带着大家到红米S2的手机发布会上,让大家一起到现场看看这部红米S2的真面目吧~~~走起!

 

红米S2规格参数:

26

  • 5.99寸全面屏(720p、18:9屏幕比例)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1600万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I人脸识别解锁
  • 内置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
  • 支援2+1卡槽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 内置3080mAh电池
  • 玫瑰金、香槟金、铂银灰

售价:

3GB RAM+32GB ROM 售 999元(约RM631)

4GB RAM+64GB ROM 售 1299元(约RM821)

 

2 4 6

这部红米S2是一部主打自拍的手机,因此它配备了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让用户在白天自拍的能够更加清晰,并且其高解析力也能够保留画面中的细节。在暗光时,红米S2的2μm 4合一大像素能够提升进光量并确保画质,而且这部红米S2还配备了前置柔光灯,那就算是环境灯光很暗也不怕啦!

 

7 8

另外这部红米S2手机也有2个强大美颜AI算法加持,分别是:AI人像模式以及AI护妆美颜。

 

9

10

AI人像模式让用户无论是以什么手势、佩戴什么头饰,都能够排出完美清晰、且抠图虚化精准的自拍照,堪称是最懂女生的AI虚化算法呢!

 

12 13 14

至于AI护妆美颜则是能够让有化妆的妹子们,即使是在美颜的状态下,都能够保留精致的妆容。小米通过大数据智能的算法,在识别了女生的面部妆容后,在美颜的同时也保留了女生脸上原有的妆容细节与颜色,其中就包括眼影护妆以及口红护妆。

 

16 17

此外,红米S2也将会配备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并且其1200万像素的镜头也采用了与小米6同款的1.25μm大像素感光元器件。

 

5 18 19相比起1.0μm,1.25μm的进光量会更大,同时也将保留更多的原有细节,即使用户是在暗光的环境下拍摄,部分的细节也保留得十分清晰。至于500万像素的后置副摄像头,则是能够提供更丰富的景深信息,在抠图及虚化背景上也显得非常精准。

 

21 22

23

另外,这部红米S2配备5.99寸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让用户能够享有电影般的饱满视觉体验。而机身的则是采用了与小米6X相同的“杨柳腰”设计,这个设计语言让手机能够更加完美地贴合在手掌,让握感极佳。而手机的底部的所有开孔则是采用了全对称的设计,在其后置摄像头的部分也采用了几何美学设计,让用户看上去非常地舒服。

 

28 29

这部红米S2将会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而且还采用2+1卡槽设计,即2个SIM卡槽与1个MicroSD卡槽都能够同时使用,那就不必烦恼要使用哪张SIM卡或MicroSD卡啦~~因为三张都能够直接在红米S2上使用!

 

29 30 31

此外,这部红米S2也支援AI人脸识别解锁以及内置“小爱同学”AI语音助理。在存储组合方面,红米S2将会配备3/4GB RAM+32/64GB ROM,共两个不同的版本。

 

24 25 26

至于红米2S的手机配色方面则是有玫瑰金、香槟金以及铂银灰,共三种手机配色。

 

32 33 34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在红米S2的售价方面,3GB RAM+32GB ROM版本售999元(约RM631);而4GB RAM+64GB ROM版本则是售1299元(约RM821)。

 

更新:

redmi s2 sirim

有趣的是,这部型号为M1803E6G的红米S2在日前其实已经悄悄通过了SIRIM认证!考虑到小米Mix 2S目前也是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所以两部手机一起在本地同台发布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已通过SIRIM认证!红米S2正式发布:5.99寸全面屏+骁龙625+前置1600万像素,售约RM63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