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8大会】“Hey Google,开启米家床头灯”!小米正式宣布:旗下米家智能产品将与Google Assistant合作!

0
mi x google

小米这个智能家居产品的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早前如果用户需要关闭家中任何一个智能家居产品的话都必须通过米家App或让小爱同学来替你执行。但是今天,小米就在Google I/O 2018大会上正式宣布,旗下的智能家庭产品将会和Google Assistant合作!是的,就是我们曾给大家报道过的Google Assistant!赶快滑下去看看有哪个米家产品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来控制吧!

 

xm1_副本

现在米家智能产品的用户们能够通过Google智能音箱、Google Home或透过Google Assistant的手机App就能操控小米的智能家庭产品了!不再只是小米的米家App或小爱同学能够控制了哦~~~

 

因为这是非常初期的合作,因此目前能够通过Google Assistant操控的米家产品有:

【米家床头灯 Mi Bedside Lamp】

mijia

【Yeelight LED 智能燈泡 Mi LED Smart Bulb】

yed_副本

【米家智能插座 Mi Smart Plug】

智能

 

以上的小米产品都是在美国的小米所贩卖的,这也就意味着是国际版的智能家庭产品,而且部分的产品已经在小米马来西亚的专卖店和专柜上开卖了!尽管目前Google Assistant只能操控3样米家智能产品,但相信日后必定会再进一步地添加更多样的米家智能产品。小米的这些智能家庭产品不止给人们带来便利,同时也增加生活上的小乐趣呢!

 

DSC03455-Kedai-Xiaomi-Mi-Home-Malaysia

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到小米马来西亚的专卖店去看看哦!对于小米与Google Assistant的合作,不知你又有何想法呢?赶快留言来与我们讨论吧!

 

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Alex Tan Yun-Kai‎为我们提供本次情报!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I/O 2018大会】“Hey Google,开启米家床头灯”!小米正式宣布:旗下米家智能产品将与Google Assistant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