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地双摄 Apple目前为止最强专利曝光:双镜头可同时分离取景

0
iPhone X 1

自从iPhone 7 Plus将双摄引入其产品中,瞬间席卷一众厂商纷纷在未榨干单摄的情况下搅入了这场战局,但是目前为止,所有厂商都是渣渣,因为包括Apple在内,其双摄只能在同一时间下利用两颗镜头的特色来辅助拍摄的顺利,充其量就好比我们带着相机,只是刚好带着两颗镜头,在不同需求下同时有余裕的选择来提供我们进行创作罢了。

但是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就公布了Apple的一项专利,其中描写了双镜头可分离取景的技术。

GettyImages 599942230

根据该专利的描述,双摄像头设备将可以使用两个摄像头同时地、分别地录制并存储两个取景器捕捉到的视频画面。

iPhone X 1

这就好比,从一个相机带两个镜头,变成了两个相机带两个镜头了。

在专利图中,Apple举出了一个例子。

02d7953af32a45159138adea838a3dfc

用户在球场观战的时候,可以在一个分开的视频录制界面,通过广角取景器拍下场边的球员画面;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另一个界面中面中,用高倍镜头拍摄位于近距离的球员。

6a0120a5580826970c0224e038a931200d pi

关键是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同时利用两颗镜头来拍摄不同帧率的视频,譬如用户可以在球场上利用广角镜头来拍摄整个画面,而利用长焦拍摄高帧率的球员慢动作特写。

 

 

更多Zing彩:

本文:

名副其实地双摄 Apple目前为止最强专利曝光:双镜头可同时分离取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