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8年的时间淬炼当下最强的终极兵器

0
db3bcda899d04c23a9230ed64b221e91

大家苦苦等待的小米7据传闻所言将会于本月底发布,但是在这年头没有一些特点赋予在明星产品身上终觉得浑身难受,于是有消息指出,小米除了发布每年例行的旗舰机外,今年恰逢小米8周年生日因此雷军还特别为消费者们准备另一款重量产品:小米8周年纪念版。

因此这一次,小米7可能再度不是小米手机系列里的主角,而小米8周年纪念版这一个手机配置制高点,才是小米真正的终极兵器。

为此,小米7旗舰的排名就从 8周年纪念版>小米 Mix 2s>小米7,逐步退至第三名。

之前台湾供应链媒体Digitimes报道称,Android阵营的结构光面部识别因为Qualcomm软件调校进程的拖延,或将导致Android的首款3D结构光手机最早也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亮相。

安卓阵营首发3D人脸识别!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5月见

如此,几乎确定在五月底的小米发布会从时间来看,似乎几乎赶不上。不过既然要叫小米8周年纪念版,那么没有真正的杀手锏显然不行,所以结构光将成为最大惊喜。

b61b5eb707d64eee865a9aab5fc24c7f

虽说小米7将配有屏下指纹,但是如果自家产品还可以搭载上与Apple iPhone X类似的面部识别功能,无疑是锦上添花。

安卓阵营首发3D人脸识别!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5月见

同时,身为8周年纪念版,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配置自然也不会含糊。Snapdragon 845,8GB RAM,无线充电,防尘防水等顶级旗舰将配备的硬件和特性它肯定也会标配。而作为主角,它应该也会像此前小米MIX发布时那样以“One More Thing”的方式压轴登场,首发很大可能会搭载MIUI 10。

2.jpg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用8年的时间淬炼当下最强的终极兵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