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的二次革命:锤子坚果R1配置公布

0
b083 haichqy9213082

在众多期待锤子发布新品的网友终于有福了,锤子科技将于下个星期二(15/5)在北京的鸟巢体育馆发布新品锤子坚果R1。我们公司亦被邀请到现场出席发布会,并且为各位带来实时跟进。

dca3 hacuuvt7041155

罗永浩已经不止一次地强调,R1将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堪称“次世代旗舰”,可以说是不怕发布后大家有落差,而是生怕无法吊足胃口。

1534135

并且锤子产品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也表示R1定位高端,并且有信心可以和其他高端竞品一决雌雄。

c116 fzyqqiq6064414

配置方面也确认了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更大的屏占比与大幅进步的拍照功能,亦加入无线快充及线性马达等。

3b2e hacuuvt7041661

仿佛让我们在锤子科技上的进步看到了 希望

至于究竟产品的样子如何,下个星期二Zing gadget为你带来最热辣的报导 =)

 

 

更多Zing彩:

本文:

锤子科技的二次革命:锤子坚果R1配置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