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新机火速来马,本地商家MOBILE 2 GO宣布引进红米S2!售价为RM698

0
rms2mb2g

5月10日,小米在南京正式发布新机红米S2,主打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美颜瞄准线下市场。没想到红米S2在中国发布还没几天,本地商家Mobile 2 Go就已经火速将红米S2的水货(水机/AP机)带进大马啦。Mobile 2 Go在官方Facebook上宣布已将3+32版本的红米S2引进大马,售价为RM698。

mb2goredmis2

红米S2规格参数:

  • 5.99寸全面屏(720p、18:9屏幕比例)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1600万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I人脸识别解锁
  • 内置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
  • 支援2+1卡槽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 内置3080mAh电池
  • 玫瑰金、香槟金、铂银灰

3GB RAM+32GB ROM版售价:RM698

26

由于是水货的关系,Mobile 2 Go将为购买红米S2的用户提供为期一年的卖家保家服务(水货不获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保家)。不过,我们目前还不知道Mobile 2 Go会不会引进4GB RAM+64GB ROM的高配版红米S2。由于目前小米马来西亚官方还没有透露红米S2是否会引进大马,如果你对这款机型有兴趣却又不想苦等的话,也许可以考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拍新机火速来马,本地商家MOBILE 2 GO宣布引进红米S2!售价为RM6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