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海Nova来了!Huawei Malaysia正式晒出预告:近期本地发布Huawei Nova 3e!

0
huawei nova 3e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现身在SIRIM官网后,Huawei Malaysia将会发布Nova系列新机:Huawei Nova 3e似乎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而今天Huawei Malaysia终于也晒出了官方预告,虽然预告海报上没有写明,但是从海报中的手机轮廓来看已经可以Huawei Malaysia预告的就是Huawei Nova 3e!

Huawei Nova 3e规格参数:

Nova 3e Colors L

  • 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280×1080)
  • 2.36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个2.36GHz A53+4个1.7GHz A51+i5协处理器的架构、GPU为Mali T830MP2 900MHz)
  • 4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Sony 2400万传感器IMX576全球首发、f/2.2)
  • 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11种色温LCD智能补光、4合1光融合技术)
  • 支援9V/2A快速充电
  • 背部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人脸解锁
  • 游戏免打扰模式
  • 一键分屏
  • 连接双蓝牙设备
  • 3.5mm耳机孔
  • USB Type C接口
  • 148.6mmx71.2mmx7.4mm
  • 145g
  • 3000 mAh电池容量
  • 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配色:铂光金、樱语粉、幻夜黑、克莱因蓝

 

HUAWEI nova makes another exciting debut with a brand new ‘Selfie Superstar’_Image 1

在预告文中,Huawei Malaysia也表示这部新的Huawei Nova手机的特色可以用三个E来概括,分别是Excellent Craftmanship极致做工Evolution of Fullview Display and Photography拍摄与全面屏的再进化,以及Efficient User Experience高效使用体验,三个E结合起来刚好就是Huawei Nova 3e。

 

20180322125717

在配置方面,Huawei Malaysia也表示这部Huawei Nova新机将会搭载5.84寸的FullView Display 2.0刘海全面屏、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运行EMUI 8.0系统,与Huawei Nova 3e的配置还是吻合的。至于Huawei Malaysia会不会把4GB和6GB版本的Nova 3e引进来,目前还不得而知。大家不妨猜猜看这部Huawei Nova 3e的本地售价会是多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刘海Nova来了!Huawei Malaysia正式晒出预告:近期本地发布Huawei Nova 3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