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手机来了!Mobile2Go抢先开卖Huawei Mate RS:徕卡三摄、屏下指纹、6GB+256GB,售RM6999!

0
huawei mate rs

相信大家都知道,Huawei在巴黎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Huawei P20以及P20 Pro之外,还发布了一部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Mate RS!虽然这部拥有首创双指纹识别以及4000万像素Leica三镜头的Huawei Mate RS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Huawei官方一直都没有最新的消息……可是今天,在Mobile2Go的网站上就已经看到Huawei Mate RS的身影咯!

 

Huawei Mate RS 规格配置:

IMG_4847

  • 6寸2K OLED曲面屏,8边3D曲面玻璃机身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256GB/512GB存储组合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长焦镜头 f2.4,2um单像素大小,5倍Hybrid Zoom,4 in 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双指纹识别,屏内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4G LTE
  • 4000mAh,4.5/5A快充
  • 无线快充
  • Dolby Atmos 双SLS扬声器
  • IP67防水防尘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保时捷设计黑,保时捷设计红

售价:

6GB RAM+256GB ROM 售 RM6999

 

IMG_20180327_190329

Porsche Design团队出手的设计一直非常出众,6寸2K OLED曲面屏结合8边3D曲面玻璃机身,为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RS带来了类似于Porsche 911跑车的流线形设计,配色除了有永不过时的黑色外还有非常吸引人的红色。

 

 


至于配置方面,Huawei 终于在Mate RS里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全球首创双指纹设计,包括屏内指纹识别,而且还另外提供了脸部解锁。Huawei P20 Pro 上所看到的Leica 认证三镜头也能够在Mate RS 上找到,同样为4000万像素的RGB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不过设计却是改用了后置直排设计。

 

1

等了那么久,现在终于可以在马来西亚入手到这款看着就像超跑的Huawei Mate RS啦!今天在Mobile2go的网站上就能够看到Huawei Mate RS的身影,其售价为RM6999,与上一代的Mate Prosche Design系列手机是一样售价的哦!

想要抢先在友人面前提早装逼,那就赶快到Mobile2Go的网站上加入购物车,或直接杀到Mobile2Go的商店,直接入手将Huawei Mate RS带回家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跑手机来了!Mobile2Go抢先开卖Huawei Mate RS:徕卡三摄、屏下指纹、6GB+256GB,售RM6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