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在印度发布!OPPO Realme 1:不止跑分配置曝光,还已通过SIRIM认证!

0
oppo real

明天就是OPPO子品牌Realme在印度发布新手机的大好日子,但是今天在网络上就爆出了OPPO Realme 1的Geekbench性能跑分!不仅如此,小编还发现这部OPPO Realme 1已经现身在SIRIM网上了呢!现在马上就来看看这部OPPO Realme 1究竟会是怎样的一部手机吧!

 

899d99dab089c19

OPPO Realme 1的手机型号为CPH1859,根据Geekbench跑分库的信息,其单核的成绩为1501分;而多核则是为5726分。

 

11a03da9d4e6c35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部OPPO Realme 1将会搭载2.0GHz的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800万前置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电池容量为3410mAh,其他的手机功能则有人像拍摄、面部解锁、双卡双待等等。

 

Untitled_副本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部OPPO Realme 1即将于明天(5月15日)将在印度发布,可是这部OPPO Realme 1已经通过SIRIM网的认证并现身在网站上咯!至于这部手机将会何时发布、售价又会是如何,一切都还未清楚。但是OPPO Realme的就是主打网络销售和高性价比的一个子品牌,因此相信其售价并不会太高。

不管如何,一切更详细的相关资讯都必须要等到明天OPPO Realme 1的手机发布会才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将在印度发布!OPPO Realme 1:不止跑分配置曝光,还已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