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相机部门,强化研发!雷军:小米手机拍照要做到世界顶级!

0
小米 1

对于小米来说,其早已在手机摄像头上发力,而今年3月份发布的MIX 2S,已经表明了这个动态,所以理解了这一点,再看下面这个新调整,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现在,一封雷军深夜小米内部群发的邮件在网上曝光,看起来中心思想非常明确,就是要在小米成立相机部门,并通过小米的所有资源优势,把拍照给做上来。

 

s_e1e6b4b7363a409ba83f6a0000777c83

按照雷军在邮件中的表述,小米成立相机部门后,要通过技术的不断累积,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从这个决心来看,雷军也是很有信心实现这样的目标!

 

26e40001c08c03a9ce8a

跟小米一样,Huawei手机目前把拍照也是提到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而其他中国国产手机厂商也是如此,毕竟手机拍照的品质好与坏已经严重影响到用户最终是否会购买这款手机了,所以这也是各大手机厂商集体发力的主因。

不知道即将发布的小米手机会有哪些突破呢,大家期待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成立相机部门,强化研发!雷军:小米手机拍照要做到世界顶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雷军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