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外卖新选择!GrabFood测试版正式上线:吉隆坡数个地区已可以使用!

0
grabfood featured

之前Grab收购了Uber旗下东南亚的所有业务之后,顺便也连Uber的外卖服务:UberEats也收到了旗下。在经过了一番重新整顿之后,Grab也在近日就悄悄推出了自家的食物外卖服务:GrabFood的测试版!虽然只是测试版,但是目前这项服务在巴生谷一带的几个指定地区已经可是使用了哦!

 

grabfood 1

目前GrabFood Malaysia已经开放给Android与iOS双平台下载,目前已在Mont Kiara、Sri Hartamas、Bukit Damansara和Bangsar地区上线,未来将会开放到更多地方。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使用原本的Grab户口里的GrabPay来支付,甚至连GrabRewards里的奖励积分也可以使用哦!

 

GrabFood e1516965009185

就目前来说,由于GrabFood所覆盖的范围不大,所以合作的餐厅列表也比较少。但是凭着Grab在共享汽车服务中所累积的经验和资源,相信未来正式上线后,肯定能成为本地最大的食物外卖服务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套餐外卖新选择!GrabFood测试版正式上线:吉隆坡数个地区已可以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