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旗舰或亮相?!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释出消息:确定将会在深圳发布!

0

昨天我们在线下门市的LED广告中看到小米新旗舰将会在5月27日上市,并且已接受预定的消息,然而今天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就释出消息,根据外媒的猜测,无疑这就是小米的新旗舰手机!

 

s_92e7c27a9dae4d01ad1db1e8bbc02aa2

此前,小米的新一代旗舰一直有望于5月底正式发布。然而在刚刚的早上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就发布了最新的消息:“定了,深圳见!”,本着小米字越少事越大的原则,无疑这就是小米的新旗舰手机了!以往6代的小米旗舰机都在北京发布,而这次是首次在深圳发布,随着新的发布会地点,外媒也猜测小米的新旗舰手机将会有大幅创新与进步!

 

s_9341a63501c24ba295d37b6ee21d806e

而且恰逢小米手机8周年,网络上就有爆料指出,这一代的小米旗舰将直接命名为小米8(skip掉7)以示纪念,而新机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这就与我们昨天看到的5月27日上市的消息有点接近。

 

s_36c0a109714741288f9e4d93dfa1aa63

早前已经有小米新旗舰的贴膜、保护壳等配件流出,根据所流出的配件显示,小米新旗舰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后置采用竖排双摄设计、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不见有指纹识别的开孔、其额头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由此猜测新的小米旗舰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或结构光3D人脸识别。此外,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无线充电等规格想必也会出现在小米的新旗舰上。

虽然目前具体的发布会时间是尚未确定的,但是相信也不会很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旗舰或亮相?!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释出消息:确定将会在深圳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