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考虑直接买”零负担智能手机!Nokia X6中国正式发布:双面玻璃+骁龙636+原生Android 8.0,售约RM808起!

0
nokia x6 featured

最近这两个星期可是新手机发布的高峰期啊!在锤子科技于昨天正式发布了自家的2018新品: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之后,Nokia也在今天于中国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手机:Nokia X6啦!其实早在2009年,Nokia就推出了X系列的手机,代表机型就是经典的Nokia 5800 Xpress Music。而这部同样主打年轻人市场的Nokia X6,搭载着性价比超高的配置以及双面玻璃机身,售价却定位在1499元起(约RM933),在同价位的手机中的竞争力可是非常高。对于这部新机,HMD Global官方宣称Nokia X6是不用考虑就直接买的“零负担的智能手机体验”!

 

Nokia X6规格参数:

Nokia Dragon 01 Hero phone final

  • 5.8寸FHD+ IPS 19:9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4GB+32GB、4GB+64GB、6GB+64GB储存组合(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1.0um像素大小、支援实时美颜、实时背景虚化、人向舞台光效果、双视野模式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1.0um像素大小、AI人工智能美颜
  • 3060mAh电池容量
  • Type-C 接口
  • QC3.0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Bluetooth 5.0
  • WiFi 802.11 a/b/g/n/ac
  • Nano-SIM双卡双待
  • 原生Android 8.0系统
  • 147.2 x 70.98 x 7.99mm
  • 170g
  • 星空黑、暗夜蓝、极地白

售价:

  • 4GB+32GB版本:1299元(约RM808)
  • 4GB+64GB版本:1499元(约RM932)
  • 6GB+64GB版本:1699元(约RM1058)

 

screen

design

在外型上,Nokia X6采用的是前后双面玻璃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8寸的FH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支援NTSC广色域显示。屏幕上方有一个和Huawei P20系列差不多大小的刘海,用来放置听筒、光线传感器和前置镜头。而转到机身背后的话,Nokia X6的背面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后置双摄镜头、指纹识别器和Nokia字眼被整齐地排在背部中央位置。在各大厂商都开始效仿iPhone X把摄像头模组放在左上方竖式排列时,Nokia X6这样的左右对称设计看上去感觉舒服不少。

 

color

在配色上,Nokia X6提供了星空黑、暗夜蓝和极地白三种配色。看来所有用上白色的玻璃或陶瓷机身的手机颜值都不会太差。

 

sd636 spec1

android 2

而在性能上,Nokia X6这次搭载的是目前备受厂商们欢迎的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搭载,采用Kryo 260架构,GPU为Andreno 509,因为其高效低功耗的特性,目前普遍被视为中端市场中最好的处理器之一。除此之外,Nokia X6也搭载了4+32GB、4+6GB、6+64GB三种储存组合、3060mAh电池容量、Type-C接口、支援QC3.0快充,以及出厂运行原生的Android 8.1系统,并且在未来可在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 P更新!

 

face unlock

除了后置指纹识别以外,Nokia X6也会支援AI面部识别,并且基于TEE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来实现,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机内的用户指纹和面部信息。

 

game mode

 

game mode2

在手游越来越风行的年代,Nokia X6在游戏功能上也作出了针对性的优化。Nokia X6除了可以在运行游戏时进行智能加速功能,也能在游戏时打开免打扰功能,让你可以享受流畅、不被打扰的游戏体验。

 

camera1

camera2

camera3

现在购买新手机时,其实拍摄性能也是消费者们非常看重的一环。Nokia X6这次用上的是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的CMOS双摄镜头,并且支援HDR模式、EIS视频电子防抖和实时变焦功能,可以先拍照之后才改变照片的对焦点。

 

camera4

camera5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Nokia X6正面的刘海中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支援AI人工智能美颜,针对用户面部120个不同特征点来实现专门优化。不但如此,Nokia X6也会支援AI美颜虚化功能,通过以上万张的照片训练出来的人工智能来进行效果完美的大光圈照片。

 

camera6 camera7 camera8

至于其他相机方面的特性,Nokia X6也支援双视野拍摄模式,可以同时用前后镜头来进行直播,并且也可以加入各种可爱的萌趣表情。不仅如此,Nokia X6还加入了新的“静物美颜”功能,可以在从上方拍摄食物、玩偶等静物时去除物体阴影,给你一张干净整洁的静物照片!

 

price

而在售价消息方面,Nokia X6将会有三种储存组合版本,其中4+43GB版本的售价为1299元(约RM808)、4+64GB版本售1499元(约RM932)而6+64GB版本则售1699元(约RM1057),5月21日在中国正式开卖。

无论是外型还是配置上,Nokia X6都是一部性价比非常高的中端手机,希望Nokia Malaysia会把这部X6引入到大马市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考虑直接买”零负担智能手机!Nokia X6中国正式发布:双面玻璃+骁龙636+原生Android 8.0,售约RM80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