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极光美美哒!Honor 10正式在伦敦发布:Kirin 970、4GB内存+64GB/128GB存储,售约RM1875起!

0
7 副本

5月15日,Honor 10就在伦敦正式发布啦!事不宜迟,现在马上就来看看Honor 10吧!

 

Honor 10 规格参数:honor 10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4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售价:

64GB版:399.9欧元(约RM1875)

128GB版:449.9欧元(约RM2110)

 

 

h1

外观方面,Honor 10采用了5.84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背部为玻璃材质,使用了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不同的光影变化,颜值很高。机身三围尺寸为149.6mm×71.2mm×7.7mm,单手操作无压力。

 

3

配置方面,Honor 10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73×4+Cortex A53×4组成,GPU为Mali-G72 MP12,配备4GB内存+64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5V/4.5A快充,运行EMUI 8.1系统(基于安卓8.1定制)。

 

5

6

拍照方面,Honor 10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的是黑白+彩色方案,光圈为F/1.8,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

 

2

价格方面,Honor 10 64GB版售价399.9欧元(约RM1875),128GB版售价449.9欧元(约RM211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变色极光美美哒!Honor 10正式在伦敦发布:Kirin 970、4GB内存+64GB/128GB存储,售约RM187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