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曝光:6.38寸OLED屏幕,预计8月发布!

0
samsung galaxy note9 featured

之前有传闻称,Apple打算提前发布新iPhone X,而这样一来的话,Samsung势必也要跟着行动。据韩国媒体报道称,Samsung已经在4月开始为Galaxy Note 9量产6.38寸OLED屏幕,较往年提早了两个月,考虑到面板量产时间提前,Samsung很可能最早于8月份推出Note9,较前代机型Galaxy Note8提前一个月。

 

三星Note 9曝光:将提前发布 配6.38寸OLED屏

除了Galaxy Note9发布时间提前外,Samsung Galaxy S10发布也要提前,其将在明年1月初于CES展会上发布,将首发自研的屏下指纹.

报道中提到,Samsung目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最快会在明年Q1推出,其可能采用7.3寸OLED显示屏,能够向内折叠,至于售价嘛,很可能是Samsung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机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曝光:6.38寸OLED屏幕,预计8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