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就在LowYat!Samsung高级客服中心:装修后重开,5月31日之前还有优惠折扣!

0
samsung1 副本

如果Samsung的手机坏了,又不知道要去哪里维修手机的话,看过来就对了!

在装修过之后,今天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就正式宣布在吉隆坡市中心的刘蝶广场(LowYat Plaza)4楼就重新开了一间高级客服中心!而且为了欢庆Samsung客服中心开张营业,从今天起至5月31日还会有折扣与优惠哦!

 

QKL_9365 QKL_9360

Samsung这家位于刘蝶广场(LowYat Plaza)4楼的客服中心有2200平方尺那么大,比起还未装修以前还大 600平方尺呢!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的这家客服中心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通过一流的设施和产品专家与技术人员,并目标在一小时内完成维修的工作。

 

QKL_9402

除此之外,Samsung的这家客户中心还提供免费的检查与清理设备的服务,还有Smart Learning Station提供许多Samsung App与服务的教程,让Samsung用户们能够享有更加全面体验。

 

QKL_9390

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的这家客服中心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以便用户们能够体验更加方便且快速的售后服务。而且,Samsung的这家客服中心还提供舒适的环境,包括有:按摩椅、充电座、无线网络(WiFi)、饮料、书本等等,以让用户可以一边享受;一边等待维修。

 

samsung1 Samsung2

为了庆祝新的Samsung客服中心重新开张营业,Samsung也推出了让Samsung用户享有的专属优惠,包括有:通过Samsung App,任何Samsung的智能服务包可享有30%的折扣、以及所有非在保家期限内的设备维修费也将折扣30%!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这两项优惠仅从今天起至5月31日哦!

欲知更多详情与限时优惠,可以浏览Samsung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站式服务就在LowYat!Samsung高级客服中心:装修后重开,5月31日之前还有优惠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