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电信服务出问题:用户无法拨电、无法使用网络数据!

0
umobile

不知道各位Umobile的用户在几个小时前是否都面对着没有手机信号,无法拨电及无法使用*118#和网络数据的问题吗?Umobile官方就在Twitter上发文确认在过去的数小时内许多地区的用户都处于不能拨电话、也不能上网的情况,并且也向用户道歉及致力在抢修以回复电信服务的正常运作。

 

11_副本

小编从热心的友人处所获得的消息,Umobile的用户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都无法连接至网络,并一直“搜寻中”……在等待网络恢复正常的情况下,用户基本上就只能够给多多的耐心来等待。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Umobile的语音通话及网络数据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都处于中断的情况,而Umobile官方也在Twitter上发文确认这件事,并向用户道歉及致力在抢修网络以回复正常的运作。

目前小编已收到部分用户的回馈说Umobile的电信服务已回复正常;有的用户依然是没有电信服务;而有的用户则是不能拨电但能够上网,使用Umobile的你又正面对着什么样的情况呢?欢迎留言来給小编知道最新的情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电信服务出问题:用户无法拨电、无法使用网络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