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样化的服务On The Way:Grab要成为国人每日的必备APP!

0
IMG 8910 副本1

相信说到Grab这个名称,大多数的读者都肯定会想到GrabCar,但是在不久的将来……Grab就不止有GrabCar的服务,还将陆续新增GrabPay、GrabFood以及Grab Express,将会迈向成为国人必备App的方向前进!

 

grab01

grab02

grab03

根据Grab所显示的数据指出,在东南亚的8个ASEAN国家中,就有209个城市中是有Grab的身影,单单只是马来西亚就有27个城市都可以上网召到Grab咯!从2012年6月起至目前,马来西亚的Grab就提供了GrabTaxi、GrabCar、GrabShare、JustGrab以及GrabRewards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Grab将会迈向成为国人必备App的方向前进,根据国人的每日需求并且将会陆续新添多样化的服务。其中就包括有交通、食物、送货、电子钱包、奖励、金融财务等等。就如我们从Grab的影片中所见,从出门上班、午餐、付费等等,用户只需一部安装着Grab App的手机就能够轻松处理完所有的日常事情。

 

grab05

grab06

目前我国的服务就有GrabCar(交通)以及GrabFood(食物),但GrabFood在我国只处于beta测试状态。根据Grab的说法,GrabFood将会在这个5月份尾在巴生谷一带的地区全面运行,目前GrabFood只限于Sri Hartamas、Bangsar、Mont Kiara及Bukit Damansara,这四个地区。

 

grab07

除此之外,Grab在我国也将推出GrabPay(电子钱包)、奖励及金融财务,让用户在付费时能够更加方便,并全面推行马来西亚成为一个不用带现金出门的国家,而且也让企业家及小本生意人能够通过GrabFood、GrabPay和Grab Rewards来多赚一点钱。

GrabPay其实就是一个电子钱包服务,用户只需绑定信用卡、转账卡或自行为其Topup就可以不必带现金出门啦!无论你是购买咖啡、面包、或是任何物品都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中的GrabPay,扫描QR码就可以付费啦~~~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Grab官方的说法,GrabPay将会在未来的数个月中就登陆大马的咯!

 

grab08

从Grab的每项服务上来看,Grab无疑就是要成为国人的每日必备,召车叫GrabCar、吃饭叫GrabFood、用GrabPay付费、用GrabExpress来寄送物品来赚取GrabRewards积分以获得更多的优惠!虽然现在最多用户使用的只有GrabCar、GrabFood也On The Way,将在这个月尾全面运行、至于其他的Grab服务,就必须要再等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样化的服务On The Way:Grab要成为国人每日的必备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ra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