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手为强 Google插足AR领域:首款AR外设曝光

0
26636

现在VR的热度以及流行还没搞起来,Apple就已经在其手机产品中不断加入了AR的相关功能,而为此美国另一家互联网巨头Google也看好AR市场的蓝海,于是乎直接赶在Apple出招前开发出了独立式AR头部显示设备。

据外媒WinFuture报道称,Google正在开发这款AR头显代号是A65,将由广达代工,将配备Snapdragon QCS603处理器,运行Android系统。

0

而该款产品就像是Microsoft的Hololens一样,不需要任何线缆与电脑连接,其本身就可独立运行。

google glass

而早在2013年时Google就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有关AR技术的头显Google glass,但是他只是针对开发者们进行部分开放,并且其依旧缺失的功能以及高昂的售价,使得其技术依旧无法普及开来。

googles glass project wearable augmented reality glasses

而在今年的I/O大会上,Google已经宣布想要进入AR的市场,而Google Map等Google旗下的产品开始逐一加上AR的显示功能来看,Google的AR产品已经是在筹备当中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先下手为强 Google插足AR领域:首款AR外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