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依然追不上的一里路 下一代iPhone X或支持面部静脉扫描

0
22825 28087 snapchat face id l

话说在前头,Apple可能是正在考虑dipertimbangkan,而不是直接承认会采纳。其实就算是被采纳了该方案,Android阵营也有相当的一里路好追赶呢 =)

去年Apple发布的iPhone X独特的设计瞬间指引了Android阵营一众厂商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应该怎么走,而Huawei,oppo,vivo等都自己推出了自家的刘海屏手机。而iPhone X的刘海也是因为其近乎黑科技的结构光技术才有意而为之。

0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当Android阵营眼看即将攻克3D结构光技术时,iPhone X的新一代将会把3D结构光技术再次升华,并且引入了全新的技术:面部静脉扫描。

0

因为3D结构光技术依然存在双胞胎破解的可能,因此iPhone X再次将其技术更上一层楼,采用脉冲辐射检测静脉成像,用红外线检测原理来得到皮肤下方血管的图像用来加强生物识别,因此其安全性与准确性将会变得无与伦比,因为静脉的分布以及血管的尺寸位置具有独一无二的稀缺性,且静脉藏匿于人体内,安全性毋庸置疑。

0

看来看似一里路的距离,任重道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依然追不上的一里路 下一代iPhone X或支持面部静脉扫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