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AI瘦身”功能,美图手机宣布将在5月22日发布MEITU T9自拍手机

0
meitut9wth

在厮杀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美图手机剑走偏锋,凭借美颜功能和明星效应(Angelababy)稳稳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可以说是过得十分滋润了。不过,单纯的美颜功能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美图手机了。近日美图手机就在官方微博宣布将于5月22日发布全新的MEITU T9自拍手机,并让网友猜猜gif海报中的新功能。

005T6FIbly1frflbdu4g3g30ku112e82

从上面这张gif海报来看,官方似乎在暗示MEITU T9将搭载AI智能瘦身功能,能够自动把被拍摄者一定程度的“瘦身”,让照片中的人变得更加显瘦。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项功能是后置摄像头独有还是包括前置自拍。毫无疑问,这项功能的加入完全直击部分女性用户的痛点。

meitut9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数据库资料显示,MEITU T9将配备6.01寸的OLED屏幕,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辅以4GB/6GB RAM内存。摄像头方面,该机前置和后置都采用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100mAh,并运行Android 8.1系统。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暗示“AI瘦身”功能,美图手机宣布将在5月22日发布MEITU T9自拍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