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新政府0%消费税!vivo Malaysia宣布推出6%现金回扣优惠:vivo V9现售RM1320!

0
NoMoreGST 副本3

为了响应新政府的0%GST消费税,不少的商家及厂商都把握机会推出6%现金回扣的优惠活动,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购买。

今天,vivo Malaysia也宣布:凡是于5月19日至5月31日期间购买特定vivo手机的消费者,就可享有6%现金回扣的优惠啦~~而其中,也包括了早前在本地发布的vivo V9哦!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只需支付RM1320就可以把vivo V9带回家啊!!!

vivo V9规格参数:

vivo v9

  • 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3寸FHD+ IPS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双色闪光灯、PDAF对焦、1/2.78寸传感器、支援逆光HDR拍照、AI美颜、AR萌拍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1/2.78寸传感器、AI美颜、AR萌拍、支援逆光HDR拍照
  • 3260mAh 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5G WiFi
  • 蓝牙4.2
  • 支援GPS
  • 三卡槽双卡双待
  • 154.81×75.03×7.89mm
  • 150g
  • 黑、金、丝绒红、宝石蓝

售价:RM1399 RM1320(6%现金回扣之后的售价)

 

29345822_10155858587563248_357670133_n

在手机配置方面,vivo V9正面搭载了6.3寸的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并用上了目前还很少见的19:9比例,据vivo官方宣称屏占比达到90%。而在性能上,vivo V9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容量电池、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搭载了microUSB接口和3.5mm接口。

vivo V9的正面搭载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外,在手机背面也配置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并且也会支援逆光HDR模式、新的AI美颜算法、支援面部解锁功能、“AI Smart Engine”功能、“AI Attention Sensing”功能。

 

NoMoreGST (1)

就在数日前,新政府宣布将于6月1日起实施0%GST的条例后,就有不少的商家及厂商把握这机会,陆续推出6%现金回扣的优惠活动。

今天,vivo Malaysia也宣布:凡是在5月19日起至5月31日期间购买特定的vivo手机的消费者,就可以获得6%的现金回扣哦!而且这其中也包括了早前在本地发布的vivo V9哦!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节省RM79(原价RM1399),以RM1320就可以把vivo V9带回家啦!想要入手的你,赶快到邻近的vivo专卖店、授权经销商或合作商家处购买吧!千万别错失良机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响应新政府0%消费税!vivo Malaysia宣布推出6%现金回扣优惠:vivo V9现售RM13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