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 Plus用户注意:Huawei现已开放EMUI 8.0 Oreo测试版活动!

0
nova2plus oreo

2018年开年以来,就有不少的手机陆陆续续都吃上Android 8.0 Oreo,有些还未能吃上的手机用户也只能继续等待手机厂商的消息。今天,Huawei终于宣布开放EMUI 8.0 Oreo的测试版给Huawei Nova 2 Plus的手机用户啦!想要知道怎么才能够尝鲜使用EMUI 8.0?赶快跟紧小编的脚步吧!

 

huawei-emui-8-home-w782

在升级至EMUI 8.0后,它将允许用户优化智能手机的性能,并使手机能够更加精准地预测用户的意图,并且为用户提高整体效率所需的功能以及提供智能建议。

 


想要尝鲜EMUI 8.0的话,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测试App、接受所有的条款、并且以Huawei ID来登陆就ok啦~~~假如用户是没有Huawei ID的话,只需使用电邮或手机号码来申请就可以了。

 

oreo-lg

当用户在使用EMUI 8.0测试版面对问题时,也可以到‘Report’的页面,并选择与相关问题的模块、输入关于问题的所有必要细节并提交。当用户在提交问题时,App也会向用户询问是否可在没有连接WiFi的情况下上传日志(log),而用户也可自行决定。

又或者你想要半途撤换回原有的EMUI系统时,也可以通过App中的“Personal”->“Join Project”->“Available Project”当中选择“sign out”。只要用户是选择退出之后,Huawei就会在48小时内删除你手机中的EMUI并不会再给用户任何通知。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EMUI 8.0 Oreo测试版的详情,可以浏览Huawei的官方网站Huawei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 Plus用户注意:Huawei现已开放EMUI 8.0 Oreo测试版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